艾蜜莉_松沼滅頂

【一カラ/一週主題】---新婚

寫在文前的聲明:

*主色松,基本上是一カラ,但可能有カラ一成分存在,角色OOC不可避免。

*カラ松已婚設定有,一松些微黑化,虐向,雷者慎入。

*由於目前六胞胎名字沒有統一的中文譯名,一律使用日文原文代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松野家的二子,カラ松結婚了。

被視為最不可能先找到人生伴侶的他,竟然成為了六胞胎中最快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人,這讓父母很是欣慰,兄弟們雖然一開始不大諒解,狠狠地逼問了カラ松交往的契機及細節,但最終也是給自己的手足送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今天正是カラ松的大喜之日,婚宴從早上七、八點就開始籌備,松野家的木造房屋一整天都鬧哄哄的,直到傍晚賓客散去才告一段落。

將所有客人送走後,カラ松帶著新娘上樓去收東西,剩下五個人聚在客廳,商討接下來要如何「鬧洞房」。

「今天大家都辛苦了,但現在重頭戲才要開始,準備好去擾亂新人的時光了嗎?」

長子おそ松將紅色的領帶用力扯下,將袖子捲起,對於他這種喜歡開兄弟玩笑的人來說,鬧洞房絕對是不可錯過的一環。

「早就準備好了!我要用球棒打飛カラ松お兄さん!」

「十四松お兄さん,這樣不行啦,打飛新人就不好玩了,應該要先把新娘藏起來,然後再...」

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應該如何將縝密的惡作劇計劃付諸實行,但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人沒有參與話題,獨自坐在角落,眼神渙散地盯著窗外。

「一松,你不一起來討論鬧洞房作戰計畫嗎?」

「不用,我很累,你們自己玩就好。」

一松冷冷地看著兄弟們,隨即起身離開客廳,到廚房拿了一罐宴客剩下的威士忌,往二樓房間的方向走去。

「以後這間房子,就再也看不到那個該死的クソ松了呢。」

一松一邊爬樓梯一邊喃喃自語著,過了今天,カラ松就要和新娘搬到相隔三條街的小公寓住了。儘管往常的一松總是看起來很沒精神,但今天的他,大概是出生二十幾年來最意志消沈的一天。

照道理來說,兄弟有喜,不是應該要感到很高興才對嗎?但一松完全高興不起來,甚至覺得有點憤恨,發自內心更厭惡起カラ松來。

算了,反正這個混蛋,趕快滾離自己的視線越遠越好,省得每天看到他都不開心,何況他一點都不想要看到不信守承諾的人在眼前出現。

將六人往常一起睡覺的房間紙門拉開,穿著閃亮新郎西服的人映入眼簾。

「呦,一松my brother,你怎麼上來了,大家不是都在客廳嗎?」

「那你為什麼在這裡?」

「我只是...很捨不得,我們一起生活了20幾年,明天我卻要離開了,這間房間以後就只有五個人了,雖然說新家就離這裡沒多遠,但我還是覺得很sad。」

「少裝模作樣了,你根本不可能捨不得!」

一松怒吼,將威士忌放在地上,一個箭步衝上前,兩隻手用力地抓住カラ松的襯衫領子,無法克制情緒的他全身都在發抖。

「當時是誰先跟我告白的?難道不是你這個混蛋?這三四年來,你都一直把我當成傻子在玩弄嗎?」

「一松…你聽我說...」

「我不需要你的解釋,最好立刻給我滾離這個地方,我一輩子都不想再看到你。」

一松鬆開雙手,無法平復情緒的他顫抖著拿起威士忌,走到窗邊坐下,旋開瓶蓋,大口把酒灌入喉中。

越想越不甘心。大約在三四年前,カラ松有天認真的對自己告白,那時候的一松以為對方在開玩笑,並沒有認真去理會。直到當年的聖誕夜,カラ松把自己用緞帶包成禮物出現在一松眼前,兩個人便發生了第一次親密關係。

自從那次之後,一松便與カラ松開始交往,儘管沒有正式宣布,但所有的兄弟們都看在眼裡,大家也都知道家裡的二男與四男關係特別好,不但會一起喝同一杯飲料,也會叫一份菜兩個人分著吃,雖然常常上演鬥嘴場面就是了。

結果,在兩個月前的某一天,カラ松突然不再與一松有親密的互動,反而一天到晚往外面跑,最後還是被十四松發現カラ松有了論及婚嫁的女朋友,整件事情才爆發開來。

深知同為兄弟,在這種民風及社會輿論壓力之下,同性要結婚根本是不可能的,但一松得知カラ松有女友這消息,就是像是被原子彈炸過一樣。

家中兩老得知未來將有個媳婦後非常開心,每天總是絮絮叨叨著想要抱孫子,甚至催促著カラ松快點結婚。有鑒於父母年事已高、為了不讓他們擔心,一松終究還是得表現出祝福的態度,隱忍著自己越來越崩潰的情緒,直到今天,最終還是忍不住爆發。

幾杯黃湯下肚,看著窗外漸漸升起的月亮,一松冷笑起來。果然像自己這種大型不可燃垃圾、沒有前途的廢物,是絕對不會被人永恆地愛著的,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都一樣。

「好痛恨這樣的自己呀。」

一松想到這裡,儘管強行忍耐著,眼淚還是不爭氣地從眼眶中滿溢出來,正當他抬起顫抖的手要抹去時,卻感受到有人輕柔地吻去自己臉頰上的淚水。

「你為什麼還要過來,我叫你走開,是聽不懂人話嗎。」

「一松,我真的很抱歉...沒有在第一時間跟你講,是我的不對。但,你說得對,我不該出現在你的眼前,請求你忘了我吧。」

「如果忘記一個人,可以像你講得這麼簡單就好了。」

再次斟滿酒,一松望著窗外已經暗下的夜色,望著越來越閃亮的滿天星斗。

房間裡一陣靜默,一松默默地喝著悶酒,カラ松則是站在一松身後,一語不發。房間裡的空氣就像是凝結了一世紀一般,只聽得到兩人微小的呼吸聲,隱約還聽得見樓下其他兄弟的吵嚷聲。

「吶,カラ松,兩個同性別的人,真的就不能幸福的在一起嗎。」

稍稍平復心情的一松小聲地說著,但仍然沒有轉過頭去看カラ松。

「這輩子的話,應該是不可能了,除非到國外去,但我想爸媽不會允許的。」

「如果這輩子不行的話,我,只求讓我繼續佔有這最後的時光。」

「如果這輩子不行的話,我,只求讓你繼續佔有這最後的時光。」

同樣的話語從兩人嘴巴迸出,只是主詞有所不同。語音方落,兩人沈默了數秒,突然將頭轉過去,四目相接之下,彼此似乎懂了些什麼。

眼淚再度緩緩地從一松眼眶中流下,他將瓶中所剩不多的酒一飲而盡,把空瓶扔在地上,就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,迅速地打開壁櫃拿出一個鐵盒,隨即用力抓起カラ松的手,將門用力打開跑出去。

「那個,我們,出去一下,很快就會回來了。」

一松到一樓時對著客廳的人大吼,從玄關處拿了兩件外套就衝了出去,連大門都沒好好關上。整棟房子幾乎都可以聽得見兩人急促的腳步聲, 但其他兄弟只是探出頭來看了一下,沒人有意圖或是真的想要去追他們。

「無論如何,只要給我們這一晚就好。」

to be continued.

------

後記:


大家好這裡是艾蜜莉//我知道自己久違的沒寫文了,是因為之前過年值班完全沒空寫,直到值班結束後又爆睡一整天才想著要把坑填滿。由於欠文債實在是欠太兇了,決定一次狂更新好幾篇,希望大家吃得開心,也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晚年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~祝大家猴年新年快樂!
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