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蜜莉_松沼滅頂

【宗教松/紅松】———前夜談

寫在文前的聲明:


*出場角色包含おそ松、カラ松、一松與トド松。


*宗教PARO(我流設定請點此),角色OOC不可避免。


* 算是這篇一カラ【無神論】的前傳,交代トド松為何會住在カラ松教堂的故事。


*基本上無CP,純互動,如果要說互動較多的部份,可能有紅松(おそトド)成分存在,雷者慎入。


*由於目前六胞胎名字沒有統一的中文譯名,一律使用日文原文代替。


*文手本人非天主教徒,可能曲解教義,信仰虔誠者務必慎入。


—————


「又是一個無聊的日子。」


長著紅色犄角的男性惡魔在色調一片腥紅的別墅裡來回踱步,他正是冥界的大惡魔おそ松。自從駐紮在松野町之後,雖然おそ松手偶爾心血來潮會搞一些騷亂,但總是很快地被教會的神父弭平,就算是神父沒出面,邱羅湖的湖神也會出面擺平他所引起的異變。


啪唰一聲,一隻半人鳥出現在おそ松眼前,恭敬地行了禮。


「怎麼樣了?外界應該也是一如往常的沒趣吧。」


「報告,尊敬的惡魔大人,您的領地似乎出現了不屬於這裡的異族。」


おそ松眉毛抽動了一下,順手拿起一旁架上的紅酒與酒杯,殷紅的液體不斷往杯底深處填滿。


「異族?這是刮哪陣風,能夠確認對方的種族嗎?」


「是的,來者為一名相貌與您相仿的粉衣不死族。」


「很好,且讓我看看是哪個貨色敢侵入這城鎮,你可以退下了。」


「是的,尊敬的惡魔大人。」


半人鳥又恭敬地行了禮,小步往後退出廳堂。


おそ松目送著半人鳥離去,將紅酒瓶放下,踱步出別墅大門,張開雙翼飛向天空,準備去迎接許久不見的「來客」。


「呦,哪個不自量力的傢伙,膽敢跑到老子的轄區示威?」


おそ松收起翅膀,抵達了半人鳥回報的位置,松野町西邊的河堤,手中斟滿紅酒的高腳杯不斷晃來晃去,一臉鄙視地看著眼前的粉衣殭屍。


「你才不自量力吧,沒聽過我トド松在八丈野町的名氣嗎,惡魔大哥。」


「區區冥界最下等的殭屍也敢在我面前囂張,我就讓你看個清楚,你眼前的惡魔可不是那些如棄子一般可捨棄的低階種族。」


慢條斯理地喝下杯中殘存的紅酒,おそ松將空空如也的玻璃高腳杯砸在地上,隨即將翅膀張開,颳起一陣強風,由於瞬間風速相當強烈,讓トド松不禁覺得有些難以維持平衡,往後縮了一下。


「這樣就害怕了嗎?果然真的很無趣。」


「你以為往後退就是恐懼嗎,瞧不起低等種族也要有個限度,笨蛋惡魔。」


トド松打了一個響指,在他身後瞬間出現一群與其型態雷同的活死人大軍,這群早已失去人類機能的喪屍低聲吼叫著,不受控的雙手在空中揮舞,表情一個比一個猙獰。


「你能夠接招這麼多不死族嗎?棋子們呀,上吧,摧毀你們眼前的跋扈惡魔。」

「摧毀?真是難得有人敢對我如此挑釁,連松野教堂的神父也從不敢對我這樣說。」


おそ松伸出紅潤的舌舔了舔嘴唇,隨即向後一跳,張開翅膀往天空中飛去。


「我會讓你為狂妄的言行付出代價的,在倒下前好好陪老子玩一場!」


おそ松雙手尖銳的指甲突然變長,就像是瞄準了獵物一般,從指尖迸發出的火焰精準地往喪屍大軍的頭部射去,馬上有幾隻殭屍在哀號聲中倒下。但地面上出沒的喪屍就像是複製人一般,打倒了一個,瞬間又再生了一個,簡直沒完沒了。


「嘖,真是群打不死的蟑螂,不過沒關係,我時間多著,消滅這群蟲子也浪費不了多少力氣。」


正當おそ松輕鬆的對付地面上龐大的殭屍大軍,突然感覺到一雙黏膩的手正抓住他的尾巴。


「在瞄準哪裡呢?惡魔大哥?」


「你這小子在幹什麼...混蛋!」


說時遲那時快,トド松用力地咬了おそ松的尾巴,讓屍毒滲透進惡魔的體內,這讓おそ松忍不住慘叫出聲,對於惡魔來說,無論是擁有多強大的力量,尾巴一直都是弱點。


儘管能力強大的惡魔在某種程度上能夠抵禦不死族的毒性攻擊,但最脆弱的部位中了毒,就像是被人家痛揍腹部一樣,痛楚是難以形容的。


トド松冷笑,慢慢地順著尾巴攀爬上おそ松的身體,用分離的上半身箝制住對方的雙翼,再用下半身緊緊捆住雙腳,迫使おそ松從天空墜地,被殭屍大軍團團包圍。


「原來大惡魔的能力也就只是如此呀,那就別怪我不客氣囉。」


トド松示意殭屍們壓制住惡魔,起身將上下半身稍微連接在一起,伸出手輕輕撫摸著おそ松的臉。


「聽說…惡魔被咬雖然不會變成殭屍,但是一旦吃下或是喝下殭屍的肉或是體液,好像真的會死喔?」


「我是沒聽過有這件事,但如果你想試試看的話,我不敢跟你保證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
「既然惡魔大哥都這樣說了,就讓我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吧❤」


「敢這樣威脅我,看來是逼我動真格了。」


おそ松的眼睛瞬間變得如鮮血一般紅,一陣龐大的氣場從他身上散發出來,トド松驚覺情勢不妙,趕緊縱身一跳到遠方去。儘管尾巴中了屍毒,但突然爆發出來的能量依然沒讓おそ松受制於毒害的威脅。


圍繞著おそ松的喪屍群根本無力招架這突如其來的強大力場,被吹飛的吹飛、被打趴的打趴,就算是能夠維持平衡的步伐也是踉蹌不已。


「勝利之劍,雷瓦汀(Lævateinn),我命你從我體內解放。」


一道漆黑的光芒壟罩著停滯在半空中的おそ松,只見一把型態與鏢槍無異的劍從他的心臟部位緩緩抽出,


「你這傢伙,知道雷瓦汀的神話來源嗎?這把劍要是丟出去,它便會遵從持有者的願望,在戰場上獨自飛舞、殺戮敵人,這就是你今天膽敢以下犯上的後果。」


おそ松朝著喪屍大軍丟出鏢槍,漆黑如玄鐵的雷瓦汀在空中高速前進,就像是導彈一樣,飛到一個程度便自動往下降落,毫不留情地貫穿地面上所有喪屍的頭部,淒厲的叫聲清楚可聞。


鏢槍快速飛行的速度超越了喪屍們復活的速度,トド松這才驚覺不妙,但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為時已晚,雷瓦汀已經筆直朝著所在的位置飛來,トド松緊急將身體分裂成四塊,但鏢槍已經將他手臂的一小塊肉削掉。


「無論你怎麼躲都是沒用的,現在只是削掉你的一塊肉,最終雷瓦汀必定會貫穿你的腦髓,乖乖在原地受死吧。還是你現在向我求饒也行,我會考慮溫柔一點殺死你的。」


「絕不…絕不讓你得逞!」


好歹也是不死族的領導人之一,トド松最擅長的除了屍毒、讓普通人成為自己的眷屬之外,迴避能力也是一等的,但他還是頭一次面對大惡魔的武器雷瓦汀,錯估了對方的實力。


「躲藏得挺好的,但遊戲已經結束了喔。」


おそ松揮揮手,鏢槍立刻回到他的手上,方才的追擊已讓トド松筋疲力竭,身上也受了不少傷。


「咕嗚…放開我!」


トド松的脖子被おそ松緊緊掐住,鋒利的指甲甚至刺進了那勉強能之為「頸肉」的部位。


「不。可。能。再見囉,可愛的小殭屍。」


狂妄地笑著,右手高舉雷瓦汀,おそ松正要將鏢槍刺入身下殭屍的頭蓋骨時,手腕被一道力量強行抓住。


「夠了,大惡魔おそ松,已經夠了,停手吧。」


一名身著黑色神父袍、配戴銀色十字架的男子介入おそ松與瀕死的トド松中間,示意兩人停戰。


「松野教堂的神父來亂什麼?立刻給我滾蛋,不然你就是雷瓦汀的下一個目標。」


「勸不聽非得要我動手嗎?大家都是兄弟,我不想要事情變成這樣。」


「呿,兄弟?不要開這無聊的玩笑,我跟你們是兄弟?神父你腦子燒壞了吧,我可是一直都是一個人。」


「隨你怎麼說,不相信也沒關係,反正トド松我帶走了。」


カラ松小心翼翼地抱起身受重傷、身體分離的殭屍,快速小跑步脫離現場,但おそ松似乎不諒解他的行為,緊跟在後頭抓住他的神父袍。


「神父,你知道這混蛋剛差點要殺死我嗎?把他給我放下,我要親自處決。」


「我剛說過了,我不想要看到你們這樣互相傷害。」


「是他先來挑釁我的,你清楚我的個性,敢與我作對者,必定誅殺。」


「你腦袋清醒一點,這殭屍不是不認識的人,他是我們的弟弟!」


カラ松有些惱怒,忍無可忍的他扯下神父袍上配戴的十字架,轉身對おそ松唸了串驅魔咒,一道大型閃光從十字架中迸出,強大的聖光之力迫使おそ松不得不往後退。


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不想要你追來,回去你的別墅吧。」


カラ松實在不願意對自己的兄弟出手,儘管大家已經完全不屬於一個世界也一樣,這就是為什麼他從來不願意使出自己最大的驅魔能力,就是不想要看到血脈相同的人受到傷害。


「呿,我一定還會再找你,等著好了神父。」


おそ松嫌惡的看著カラ松遠去的背影,將雷瓦汀收進身體裡,離開方才激鬥的場所。


殊不知這一切都被躲在遠處的紫衣死神看得一清二楚。


「松野町真是個,很奇妙的地方呢。」


紫衣死神淡淡的說著,摸了摸懷中的黑貓,黑貓「喵」了一聲,縮進主人寬大的袍子中。


一陣風吹起,死神撥了撥凌亂的頭髮,拿起巨鎌,從屋頂上跳下,往松野教堂的方向跑去。


「看來神父的時刻也到了。」


to be continued ?


—————


後記:


大家好這裡艾蜜莉//第一次嘗試了非一カラ的文,而是以其他兄弟為主的純互動文,主因是因為某天上班突然想著「好想寫大哥拿著武器耍帥的樣子」,便有了這篇腦洞,希望大家還喜歡。


因為純粹只是想寫戰鬥畫面跟交代totti為啥會被カラ松收留,所以基本上沒cp,本來想短打,結果一不小心就那麼長了...對不起大家。


沒意外的話下一篇宗教松應該會轉回一カラ,上次那篇無神論其實是有後續的,感謝大家的喜歡,有任何想法或意見都歡迎交流喔~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